Sunday 20 February 2011

Our Memory Part-2

今天一早我又被楼下的装修声吵醒了,睡不到5个小时又起身了~累到半死咯!要上

个厕所哪里知道拉水器又不知道给哪一个粉肠给拉断了,最近真的蛮惨的咯,风扇

被朋友睡到一半李三脚踢坏了,原本的Asus电脑也烧坏了,Hard Disk也坏了所有在

里面的回亿照片都不见了,现在就连厕所也坏了。很像是犯了小人被诅咒了。算了,

我也习惯了反正生气也改变不了事实,好过把那些生气的力气用来想怎样赚钱更好!

既然已经起身了那就继续我昨晚写到一半的故事吧~你们一定奇怪为什么我很像这个

月这么的空一直可以写我的东西不用做工吧!其实这个月我的生意差了很多,很少人

打给我买屋子租屋子看屋子了。回到正题吧,那一晚我们在回一起了但我也不知道是

好还是坏,就是不管那么多咯。反正我自己也想念她那么久了又刚刚好7年了。我以为

她还记的我们7年的约定的,哪里知道后来我问她是才知道是碰巧的=.='' 我们在回一起

时是真的很开心很幸福但我心中的压力又出现了。我知道她的家人一直都无法接收我

当她的男朋友,就连7年后她的父母还是一样的想法。放心,我从来就没怪过她的父母

因为没有一对父母是不担心自己的女儿是不是跟到了坏男人所以我很了解那种心情因为

迟早有一天我也会做别人的老豆 :) 我每晚都带她出去陪我朋友喝茶,从新让她接收回

这个世界因为我知道她一直都很少出去接触社会所以我答应她会把我所有会的东西都教

她让她自己可以学独立可以保护自己。说真的,当我再次和她一起时,我知道她还没变

但她不知道其实我已经变了很多了。变的怎样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了,戴着面具做人做

到忘了怎样把面具脱下来了。先说她的性格吧,她是个一等一的美女,单纯到来又很可爱,

很保护自己但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保护自己的傻女人。她也是个超级小辣椒,有一点点

的大小姐脾气,很依赖着我的女人。其实她的条件可以找到比我还几百倍的男人咯,也不

知道为什么会选到我这个奸诈的男人=.='' 我从新慢慢教她如何去参朋友,如何从我平时说

话是学我的交际手法。还好我的朋友都很喜欢她,很快的他们就打成一片了。每天晚上喝

茶,谈天,看电影。我看到了她消失了很久的笑容从重新出现了,当然我也很开心。

慢慢的,她和我其中两个好兄弟越走越近了但我也没说什么因为我相信他们。他们是曾经

陪我出生如死的朋友,我曾经为了他们放弃了我的至爱。她和我两个好朋友慢慢变的无所

不谈,也变的很像兄妹一样但她从来就不知道其实是她的男朋友我已经在她的背后吩咐

他的好朋友多点陪伴着她多点指导她走出她黑暗的世界。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做风,我做

什么东西都好,不需要做了又去告诉别人~这样觉的很做作咯~和她一起几个月后,问题开

始出现了,我们开始了六国大风相。又开始吵架了但每次都是我去安慰扮矮仔,她才会笑

回。我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只有爱情没有事业是不行的。我为了她放弃了曾经让我风

光的事业,开始在马六甲这个小地方做起了薪水一点点的工作。刚开始时我真的很难接受

但一想到她对我的盼望时几难顶也要咬紧牙根拼下去。每一晚,我们都一起吃晚餐然后

又对她说了很多很多的烂夹。你一定奇怪为什么我会有说不完的话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咯

我只不想她和我一起时不开心,两个人静静的吃饭吧了。我们也为了我吃晚餐的时间吵了

很多次,有时12点才吃晚餐的咯。她每次都说我答应了她没改给她看但她真的了解我这几

年来当我一个人过的时侯,有时做工做到没吃晚餐也是这样咯。这么多年的习惯说改就改

吗?我也没和她说太多我以前的事情,我讨厌对别人交待事物尤其是我的过去。每晚半夜

我站在她家的露台拿着我的啤酒望着海自己好好的舒解压力好好的想着接下来要做的东西

没错!我又被骂了!被骂为什么每天喝酒每天打机都不理她。哇大小姐,我住你家每天从

早陪你谈天陪你去这里那里了还不够吗?半夜的时间不能留给我自己吗?当然我没说出来

咯因为我爱你不想当我发火时,嘴巴尽出粗口和毒蛇伤害了你。所以每次吵架我都静静被

你骂,静静又被你骂没种,出声又说我一直欺负你骂你。有时做男人真的很辛苦咯=.=

吵得很过分时还会把我丢回家去。。。其实我也是有自尊的,我不是一件货物。不喜欢

时就丢我去这里那里,还有我求回你要求个机会。被外面的人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不知道

以后还能服众吗!你可以在外面和我吵架,在我朋友面前骂到我狗血淋头。我也只能静静

的被你骂,你可以在sunway McD和我吵架然后把burger丢我的头。。这些东西,我也莫莫接

收。只有自己的心不停的流血不停的痛但我还是原凉了你。所以说哦,爱情是盲目的咯!

你每天都说我欠你这个那个,其实我已经还你还的7788了。你只会说我伤了你,从来就

不想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讲过什么来伤害了我。对!你对我的承诺累了,我也对你的

性格累了。既然彼此都不喜欢对方,那就分手吧!在分手时还要把所有我们之间的故事

放在facebook上,为了是什么?要全世界的人都来同情你?要全世界的人都站你那里?

还是要我名誉扫地?对,你赢了那场战争!不是我不敢和你硬碰硬而是我还爱着你,还

照顾你的感受。我的好兄弟问我为什么不站出来澄清一切?但我也和他说算了吧,就让

她走吧!分手后我还要暗地交待朋友去陪伴你因为怕你做傻事。我做了这么多为什么得

回来的结果会是这样的下场!从这一刻开始,我不再相信爱情和女人~我回到吉隆坡

继续做工,慢慢的调正我受伤的心灵。我block了你的facebook,msn,电话!不是我绝情

而是我不想再知道你的任何消息,因为就连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都可以放上网让全

部人看。你已经出卖了我们的感情了,我真的怕了你这个毒蠍子了又刚巧你是天蠍座的。

2011年2月18号,我一如往常玩我的facebook哪里知道我收到了一个陌生facebook user叫

venice johnson的信息!你还开新acc来add我就是想知道我在做什么?既然你分手时全世界

的人都站你那里了那为什么还要发信息给我?这样做不是和此地无银三百两一样吗?你

想我去关心你求回你吗?即使我到现在还爱着你我也不会再和你在一起了,我不会原凉

一个出卖我感情的人也不会再回一起了!累了,要去吃午餐了~迟些再写吧,不知不觉

写了那么长=.='      '送上这首歌给我们彼此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