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对不起~

2月23日,KL又下雨了~今天去开会时,老板请了个新秘书帮助我安排

工作。当我第一眼看到她时,总觉的这个女生才多少岁哦,这么早就

出来做工了况且我一直以来工作都是独来独往的,现在多一个人反而

不习惯咯!她的外表看起来像个长不大的女生,是属于可爱漂亮型的

女生。我的同事问了我一句很废的话“等什么,还不要吃掉她啊”听了后

冷了一下咯。我去和我的新秘书说,和我一起做工很辛苦的因为我很

容易就发脾气和每天做工做到不知天昏地暗的,晚上可能还要和我去

应酬的。我这样说是想她知难而退但想不到她竟然回答我“好啊,反正

我也没男朋友,做工赚钱更好。晚上有时还可以陪我去应酬学东西吃

免费餐”我听了后直接被她炸到!就知道这个女人不简单了,应该背后

有靠山的。在车上,她不停的问我地产行业的东西而我只是随随便便

就回答了她。但当她接触到那些律师的文件时,不需要我教,她也会

做好给我。我很久没看过这么有效率的女生了,就开始正式问她问题了

原来她的名字叫做Kay,23岁来自怡宝。曾经在律师楼做过一年半的书记

他的叔叔就是我的老板~.~''就知道我老板没这么好死会给我个漂亮秘书的

咯,哈哈!下午一点钟开完会时,她问了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但我完全

没理她因为当我做工时是很专心的,完全不理旁边的事物的。全工司的人

都出去吃午餐了,只能听到我电脑的键盘声^_^ 寂默到来又很享受这种安静

的感觉。一个小时很快就过了,公司的人都回来了但她还没回来!我已经约

了顾客2点半要看楼盘了,一气之下不理她了,自己先去见顾客了!心里想她

不知跑到哪里去了,做工像来玩耍一样,一点责任感都没有!!4点钟我回到

公司后就看到了她,当着很多人的面前骂了她一顿!不要说我没惜香恋玉因为

我做工是不分公私的!骂了后回到了座位看到了有个便当在我桌上,我傻掉了!

做了那么久工从来就没人打包给我吃的咯。我问了我另一个同事是谁打包的?

答案是kay打包给我的因为午餐时间只有我一个人没出去吃,她怕我饿所以特地

打包给我所以才会迟回10分钟。我听了后就知道怪错人了还要当面骂她=.=''

开始内咎了,我过去她的桌子告诉她,今晚有应酬要她陪我去可以吗?她答应了!

但其实今晚都没应酬,是我假死骗她出去要和她说声对不起和请她吃个晚餐赔罪。

我也不知道去哪里吃好,应该又是一样在Steak House吃吧~现才7点了咯,是时侯

冲个凉然后烫衣服就去载她咯。说真的,她侧脸有点像我的前女友Vanice咯不知

是我太想她了弄到我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吧!放心,只是存脆同事吧了,

没有任何意思的!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明天的空时在写吧~

献上这首歌给我的至爱Vanice吧!



                                                                    I Miss U Vani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