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开新楼?

我今天又自打嘴巴了,以前说玩blog的人都是些吃饱没事做的人。想不到现在反而是我自己开来玩。。我也不知道我开来干嘛,可能一直以来我都是个不喜欢和人分享的人所以累积了太多年的不满`埋怨在自己的心里。现在开个blog来喷可能会令我舒服点吧,哈哈so LAME咯。让我来介绍自己吧,我是个想法奇怪,怀旧,半新不旧的男人。认识我的人都叫我老人家的,或许我太罗索了吧,haha..可能我外表让人看起来很凶,再加上我拥有坏男人所拥有的骂粗话,抽烟,喝酒,打架,坏脾气...所以也不能怪别人已把我列入坏人的行列里..但我现在改了不少,现在只剩下抽烟和喝酒吧了..很罗索对吧?迁就老人家一下吧,说完开场白就不再说了..我在现实生活中难免需要扮演多角色,就让我在这里想说什么,想骂什么,心里想些什么不需要隐瞒的解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