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2011年的目标

俗语说"久的不去新的不来",本人非常赞同这句话但只在物质上我赞成,并不是

在感情上。写了那么多篇伤心的心情,现在是时侯写些开心点的咯。最近我的

两架电话都坏了,一架就开不到机,一架就一直hang机。有时用到都赌懒咯!

接下来介绍的就是我将要买的新电话 Samsung Galaxy Tab 2


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不选择最近最红的IP4对吗?原因是太多人用了,我不喜欢

和别人用一样的东西。怪人一个~接下来的就是我的最爱的Asus G73SW-3DE 


不知怎么,电脑的牌子我只相信Asus,可能我第一架电脑是这个牌子所以对它

也情有独钟。接下来要介绍最后一样我要买的东西了,也是最贵,我也最喜欢

的东西了,Toyota Caldina Gt4 Turbo





3样东西加起来也不便宜咯,150千有找吧~对不起啦惠仪,新的Honda Civic真的

太丑了咯。真的买不下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