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讨厌的二月

今天我在facebook上知道了你的消息,我还偷偷的交待了ducky和shiro好好陪着你因为我知道你是个

很笨很怕寂寞的小女人.平时我有在你身边时,你就会全部小鸟依人的依赖着我...说真的,我真的很

喜欢这个感觉,它是独特属于你的..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因为我真的只爱你一个.

但你永远都不会再知道了...虽然我已经block了你但我还是有自己的方法看你写的status,你已经非常

讨厌我了,而且还想在你的背后纹身,每天都去喝酒放纵自己对吗?..你的一切一切其实我都知道

的...你很讨厌我的纹身,很讨厌我喝酒但为什么你会变到这样呢?我不知道你这样做是想我出来

阻止你还是你真的想去做...我还是选择装做不知道,就让你去做你想做的东西吧...我只想向你说

句对不起....我还是一样很想你很疼你很喜欢你很爱你但你也听不到了....<晴天和only love>希望


你听到了会想起我这个人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