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秘密~

好累,总于到家了!今天的KL又落大水了,一连三天

都下大水搞到我又全身湿了但淋了后人也比较清醒了

~昨晚的酒精还残流在我脑海里搞到我很不舒服,

继续写我昨晚的故事吧!

昨晚本来8pm就去载Kay去吃晚餐然后和她道谦的

哪里知道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我在Facebook陪了

琪琪,Nicole和Cathy谈天所以又迟出去载她吃晚餐咯,

还要骗她说我赶着交文件所以迟了~非常对不起!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大的问题,不守时。

但不知为什么我做工时从不会发生这个问题,

偏偏就会发生在约会时~


昨晚她穿的很漂亮,穿了件Deep V连身裙还化了个淡妆

但很可惜我只穿了件短裤和T-Shirt。感觉上我很像

不尊重她咯,哈哈!我们去了SteakHouse吃晚餐,

当我们进去时很多对眼睛都往我们这里看过来,感觉上

为什么这个女生穿这么好看反而是这个男人穿到很随便

不理了反正我也不介意别人的眼光的,她又不是我的

女朋友啦!她问了我顾客为什么客仔还没来,我和她

今晚客仔不的空所以没来了,我们吃自己吧~

我点了个炒饭而她点了个纽西兰羊扒,这个女人还蛮

吃的咯,点了最贵的食物来吃!她问了我个很好笑

的问题“为什么我来这里竟然点炒饭”=.='' 我告诉她

其实我对吃很随便,自己并不介意吃什么好料,吃的饱

就好了!在等食物的同时,我对她说了很多烂夹也逗她

笑个不停!她问我为什么我在公司和外面时相差那么远?

很像变了两个人一样?我只对她笑了,没说任何东西。

其实我也想做回我自己但很可惜为了在这个险恶的社会

立足,我必须带着面具做人!T_T

在吃着晚餐的时侯电话响了,朋友叫我去Quattro陪他

喝酒!我问Kay要一起去吗,她也没反对而我也没东西

做所以就去应酬朋友咯~吃完晚餐买单时真的吓到咯,

顶你的肺啊,100块才找回3块。心里痛到半死,有钱

也不是这样花的咯,全部都是血汗钱来的咧!但也算了

吧,又不是时常来那里吃的况且有女生在场!

不要以为我很爱脸,这是每个男人都自动会发生的态度

除非你是二世祖真的很有钱咯。到了Quttaro后,Parking

又要20块!给Parking都给到我穷啊,顶!

我们选择了Quattro隔壁的那间酒吧因为没那么吵也比较

容易谈天!开始对吵吵闹闹的酒吧反感了,只想去些

Bistro静静的喝酒。朋友看到我后吓到了,以为我换了

女朋友=.=''又要花口水解释只是同事!我们4个人点了

3支House Wine,Kay吓到为什么点那么多,我告诉她这只

是开头吧了,等下还会再点的!问了她确定她是会驾

手牙车后那我就可以放心喝了。4个人一边喝一边谈天

一边玩牌,也不知为什么才喝一下Kay就脸红了,我想

她应该很少喝酒的吧所以就交待不许她再喝了!不知是

不是酒精在做怪,她竟然和我说这是她第一次来这种

地方和第一次喝酒。听了后我吓到了,知道不能再给她

喝酒了不然等下她一定会醉!才说完她就哭了起来,

害到我不知要怎样做好!问了为什么哭也不说,只好

埋单走人咯,还好是朋友埋单咯^_^带了她去厕所洗个脸后

以为会让她清醒点哪里知道更惨,一路上一直哭又走不到

路。顶你的肺啦,不会喝就早点和我说嘛,何必要为难

自己咧。没办法咯,只好背着她走咯。不要以为我要吃

她豆腐咯,我对我不喜欢的女人是完全没心趣的。

一路上她一直哭还流口水在我的肩膀,搞到我自己整条

路都在骂她。天有眼,终于把这只醉猫带上车了,还好

没指意要她载我回。在车上她对我说才知道原来她

是个被男人抛弃的女人=.='' 嗨,同病相连!

一路上问她住哪里又不知道,想着要不要租间房间给她

又很怕一个女人穿到这样住酒店会不会危险咧?

最后的决定: 带她回我的宿舍让她睡我房间!哈哈哈,我

是不是很像魔鬼?看完后再对我下结论吧!

去了7仔买了些重要的东西后就Parking咯~背着这只醉猫

上了10楼开了门后,她竟然吐在我家的客厅 T_T

不要一直找东西给我做啦,我前世欠了女人是吗?我的

Housemate开门出来看,吓坏了他!以为我把第一天上班

的秘书带回来搞了~我也不解释那么多反正我说什么他们

都不相信的!带了Kay去洗个脸后就丢她进我房间的床了

我留了张字条在桌上交待她好好休息,明天不用去做工。

出了房间后就打算今晚做厅长吧,把我刚才在7仔买的

啤酒和烟仔拿了出来自己好好的躺在沙发享受吧!

开着情歌,喝着啤酒的感觉真的很棒!我又想起了你,

到底你过的怎样了?少了我是不是更开心点?半夜想念

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想着想着心又痛了,一直都要

控止自己打给你。脑海时彷拂又出现了你漂亮的脸孔,

我们一路走过来的回亿。很想你现在给我个拥抱,很想

能听到你的声音但已不可能了,少了你~我的世界是黑白

的,只想告诉你其实我早已原凉你所做的一切。我还在

等着你!~夜了累了,想着想着又晕睡了下去!

一如往常地献上这首歌给你吧,我爱你 Vanice诗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