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烂桃花请远离我!

自从我恢复单身后不知怎么了,异性缘越来越强了~在这两个月里,已经有三个女人向我

表白了=.='' 去Clubbing还有陌生女人陪我喝酒跳舞 OMG!更怕的是还有些要求一夜情的=;=''

就是不知怎么了,我没那种心情去接受新的感情。我选择了逃避她们,除了

她们以外,身边出现越来越多的烂桃花!是上帝要做弄我吗?明知道我怕了女人还一直

这样对我吗?还是报应到了?我也不知道咯=.='' 我对我不喜欢的女人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的,

最多只能做好知己吧了!我曾经拥有过17段感情但我想近年来我都不会再有女朋友了。我

想多点注重我的事业,等事业有成时再说吧!当然你们可以不相信我说的一切但只要你们

真正了解我的生活和为人,那你们就会相信我所说的话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