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2011的新年和情人节

过年咯,全部人都很开心.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以往的过年我都和很多好朋友
一起过.今

年是第一次我孤单的过..还好我有个朋友每天晚上都来载我出去,那我才没闷死..谢谢你米机=)

年初六我就回到了吉隆坡了,都不知道回来做什么但在马六甲也很闷..情人节到了,那一天我选择了

出去走走,我想她的情人节一定会有人陪她过吧,虽然分了那么久还是有点吃醋但我真的诚心祝福

她能找到个好的男朋友.你一定以为我很伟大是吗?其实不是的,我的心痛到半死也不敢对任何人说

笑容的面具后面尽是心痛,心酸,眼泪...没有人能真正去了解我真正的性格和心情,就连我的情人

诗莹也不知道.我的人生中有两个好兄弟,羽泓和志伟.只有他们两个知道..我不说出口他们也明

白我的感觉.很可惜,我为了我的女人和他们闹翻了,搞到我什么都没有了...十多年的友情就这

样绝裂了..情人节那天早上,我在facebook写了很多东西,写了我之从没了她后我很开心很自由身

边出现很多女人陪我一起过情人节..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她看到后对我死心..我知道她不会酱

容易相信我的所以我做了一场很大的大龙凤来欺骗了她,结果她真的看到了,也sent了个信息过来

给我    "你一次又一次的伤我的心

我从14和你在一起,这么久的感情你说block就block。还买东西给SallyKeiKei。真假我不懂,你自己懂。我听了只有一个感觉:彻底受伤。你的promise我等了又等。期待了那么久在一起你也不珍惜。我跟你一起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你很彻底的伤了我。我没东西好说了。我可以死心了……你要block就block吧……""

当我收到是心真的很痛很痛,我很想马上告诉她其实一切都是骗局一切都是假的,sally是我的好知己来的,是我求她陪

我做这场戏来骗你死心的..当我拿起电话想打给你时,不知怎么我又把电话给盖了..我不想功亏一担,就决定狠下心做

坏人继续骗你..我回了她,

 "当初是你自己说分手的,不要分手后来说这些伤心。我求你给我机会,你也说不会再给了。。我想念的时候谁陪着我?没有人陪着我度过这些难过的日子。我已经很怕你了,哪怕你几时再出卖我们之间的故事。我连信息,fb 都不敢在连络了。。你是很绝情的女生,我真的领教过了。当你生气时,是什么事都敢做的。。我们之间酱多年的感情对你来说也不过如此吧了。。我一个人过年,一个人过情人节那种味道你会明白吗?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无能为力,你即然已经有男朋友了那就祝你找到真爱..仲心祝你幸福快乐。想我这样烂的男人根本就不配和你站在一起。。希望你的另一半能对你好些吧。。"

就在那一晚,我和sally出去喝酒而且喝到很凶,结果两年以来我第一次醉了...我流下了眼泪,sally一直不停的安慰我,

这是我第一次在别的女生前面留眼泪....陈诗莹,你永远都不会明白我曾对你所做过的东西,我不是你,做了什么我都不

喜欢说出口..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