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回亿-1

又是个残酷的夜晚,我坐在电脑前已经很多个小时了,我又浪费了我美好的假期星期天了。

去了冰箱拿出了我的至爱Mr.Carlsberg出来,顿时间我又想到你了~睹目思人吗?哈哈,或许吧!

我想你讨厌我喝酒的样子,骂我为什么每天只会喝酒喝酒。我都是很随便的告诉你,算了啦

宝贝,反正都开了就让我喝咯不要浪费吧!很贵的咧。。我很想念站在你家的露台,看着海喝

着我的酒。无意间还会转头看看我最爱的女人坐在电脑前按她的games和facebook。但今天的我

已经是一个人坐在我的电脑前看着我们之前的照片想想我们这么多年的回亿了。这可能已经

成为了我这两个月的习惯了,每天夜晚都要看看你的照片,想想到底你在做些什么呢?一切

还好吗..突然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是在半夜你的表姐家。从那一刻当我看到你时,我就有

种很奇怪的感觉~一见锺情?哈哈,我从不相信的但也轮不到我不信因为真的发生在我身上

了。。我还记的第一次带你出去时,你是穿着橙色的衣服和白色的喇叭裤。但出不到一下子

你就赶着回家了。我们在icq认识了对方,也知道我们都是来同间学校的,每天你都会买糖果

放在我的抽屉里但我忘了告诉你,其实我不吃糖果的~哈哈!在有个晚上,你既然对我表白

说真的,我真的又怕又紧张。但最后我们也在一起了~可能我们还年轻时年轻忘盛所以

彼此都不懂的如何照顾对方的感受。。一星期不知道要吵多少天才甘愿,就这样我们结束

当时在一起的3年6个月11天。我们第一次开始是2001年6月13号,我想你也忘了吧~

分手后,我变本加历越变越坏。什么都去做什么都去玩,喝酒,打架,玩女人感情,赌博,

吸毒只要坏男人有的习惯,你都可以在我身上找到。到了我十七岁时,我出坡做工了,去

过很多地方做工,新加坡,吉隆坡,redang island,新山,怡保和槟城。渐渐的,我的脾气

慢慢变的温和很多了,不再碰那些不好的东西了。在这几年的流浪生活,我看过很多不

一样的人,很多别人在书里得不到的经验。人的脾气变的温和很多但有些东西却改变了

我一生。我变的很残忍,很心计,为求达到目的而不折手段。。为了上位我害了很多很多人,

因为他们都认为我是个没脾气没心计的男人但到头来他们被害死自己。太长的故事了,

简短来写就好。我会变成这样,因为一个人的出现。他对我说过一潘话而让我改变了一生

的看法和做法。也是他令我提早进入老狐狸的世界。哈哈,不知要谢他还是要踢他好但他

还是个我尊重的一位老人家。我变的不让别人了解我自己,不让他们知道我所有的事情。

要骗到别人之前,最主要是要骗到自己那就成功了。我开始和一班老狐狸打交道,学他们

的做法学他们的想法来保护自己。到最后,我开始学参进上流社会做所谓的上等人,每

天头脑想的都是钱,喝酒。根本就不需要烦恼明天够不够钱用,明天要不要早起身做工。

但无论我如何烂都好,我每晚睡觉前,我还是想着你陈诗莹。我很想和你分享我的一切一切

我的狗仔队告诉我,你已经有了男朋友了,还过的很好呢。最后还进了大学读律师。像我

这样的假上等人还能有什么资格和你在一起,虽然我们之间还有个7年的约定但我想你也忘

了吧。在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用不一样的电话号码祝你生日快乐但当你问我是谁时,我

都不会再回你了因为我怕你知道是我后然后讨厌我。2009年11月20号晚上十一点55分,我也一

样发了个生日信息给你,一如往长,你回了我谢谢和问了我是谁。我想了很久很久要让你知

道吗。。想了两个半小时,我打了给你。听到了我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你还是一样没变,

很可惜我已经变了很多了。还没变的只剩下我对你的爱,一直都没少过。谈了几句后我们就

盖了电话了但因为这通电话令我开心了整个月。到了十二月,我要求假期一个星期回到了马

六甲休息。在有一个晚上,你打给我叫我出来。我又开心又害怕,我连打架都不怕但就

不知道为什么会怕了你的声音。到最后,你过来载我出去,我们一起去喝茶你也不多说话,

只剩下我不停的对你说冷笑话,你笑了,我看到了你的灿烂的笑容。我们去了我们以前

时常去的草场,我彷拂看到了我们的过去和我以前在那个草场踢球的一目。我很想就冲

过去把你给抱紧紧不让你再离开了但我的理质告诉我,你是个有男朋友的女人。我不

能这样做~到最后我也不知怎么了,你去到了我家=.=''你躺在我家的床上和我谈天但我

整个人已经紧张到不知在做什么,走来走去脱衣穿衣不敢靠近你。说真的,我那时真的

很白痴咯。。到最后我坐在床边,你躺在我的脚对我说还能回到过去吗,我的理质马上

告诉我,我不能做第三者。我拒绝了~但你说已经分手了......那一夜,我把持不住,我们

在回一起了。我也不知是对还是在错的选择。累了,明天再继续写吧。送上一首歌记念

我们死去的爱情吧。一如往常,我今晚还是会想念你到我累了才睡下去 =) 送上今晚最

后一首歌,也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首歌给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