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结束了是新的开始吗?

2011年1月7号,她和我说分手了..我们正式结束了我们两年在一起的日子了.分手的原因是我完全不

理会她的存在和感觉.在这段日子里我度日如年,每天都不停的打电话给她,信息她但她也不理我.至

到了1月18号那一天,他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和秘密都放在facebook上让全世界的人看时..那一天我吓

呆了因为她把黑白掉转过来说了.从那一刻开始,我心真的碎了.我对她的感情是从她14岁一直走到

22岁,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但我还是很爱很爱她,可以接受她的所有一切.

但只从我们之间所有的东西爆光后,我的心也痛到前所未有的感觉..可能她想对我报仇想我心痛

因为她知道我很注重私隐.她成功了,搞到我名声败劣,搞到我伤心心痛.我并没有站出来澄清任何

一件事,我选择了沉默因为这是我欠她的.沉默并不是我错了,而是我想如果她这样会开心点,我一

定会成全她.全世界都把我当成是个负心汉,花心大萝卜我都不理因为只有我,她和天知道真正的

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